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举行建校60周年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9月20日下午,欧宝ob官方网站建校60周年学术论坛在学院学术厅举行。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建华、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樊文平、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达疆以及专家学者和在校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论坛。论坛由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主持。

论坛特邀苗建华、国盾、赛雅拉·阿巴索夫、古丽扎尔·铁木尔、李琼瑶、宋素丽、周云7位专家,围绕“如何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如何围绕总目标培养传承弘扬优秀文化的艺术人才和如何更好地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三大主题展开研讨。

通过研讨,大家在“一带一路”艺术教育联盟、彰显办学特色、立足本土、创新发展、打造研究生培养高地、推动设计教育创新、课程思政化以及文化自信视域中艺术教育的思想理论构建、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路径创新等领域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推进了艺术院校之间的学术研讨交流与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主持论坛

点击查看原图

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建华作主题交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国盾、赛雅拉·阿巴索夫、古丽扎尔·铁木尔、李琼瑶、宋素丽、周云分别作主题交流发言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