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与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一行赴我院驻村点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中央美术学院与欧宝ob官方网站对口支援座谈会暨协议签订仪式刚一结束,两位学院党委书记就不辞辛苦、千里迢迢奔赴欧宝ob官方网站驻喀什地区岳普湖县阿其克乡“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慰问活动。两位党委书记共同鼓励工作队员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访惠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取得更大成绩。

两位书记一起实地查看了学院驻村工作队和两位援疆教师的生活环境,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会上,两位书记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并对大家在工作中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克服困难、踏实付出的精神表示敬意,称赞了驻村干部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他们勉励大家说:“驻村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安全稳定、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的战略性工作,老师们要秉持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驻村工作经历既当作一种对人生成长的历练,也当作一次对艺术创作的积累。”他们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调节,以健康身心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两位书记还一同来到中央美术学院援疆干部姚璐和王诚良两位老师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亲戚家慰问,为亲戚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亲戚们促膝而谈。

这次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了温暖,鼓舞了士气,推进了工作,也为中央美术学院与欧宝ob官方网站的对口支援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在欧宝ob官方网站驻岳普湖县阿其克乡8村党员活动室与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在看望慰问结亲亲戚时,促膝而谈,嘘寒问暖

点击查看原图

看望慰问学院驻村工作队时合影


党委宣传部/赵党锋 供稿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