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欧宝ob官方网站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欧宝ob官方网站建校60周年师生教学实践成果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蒋晓)9月20日,欧宝ob官方网站建校60周年师生教学实践成果汇报演出,在欧宝ob官方网站音乐厅举行。

欧宝ob官方网站附属中等艺术欧宝ob官方网站表演大型舞蹈《岁月如歌》

欧宝ob官方网站管弦乐团管弦乐演奏《北京喜讯到边寨》

管弦乐演奏《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在祖国的怀抱中》、大合唱《天山青松跟连根》、小品《牡丹汗》、舞蹈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等12个精彩的节目,满怀感慨、感动和感恩,回顾60年发展历程。

欧宝ob官方网站戏剧影视系朗诵《在祖国的怀抱中》

新闻截图

原文链接:https://kuaibao.qq.com/s/20180922A0WR6300?refer=kb_sec_share&share_seq=3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