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人员机构

3月12日,学院召开党的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莫合德尔亚森、樊文平、吾甫尔如苏力、全立新、蒋方珍、周达疆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各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作重要讲话。章书记全面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年学院党的工作,并从八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树牢“四个意识”,推进政治建设提升;二是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三是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五是聚焦总目标,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提升;六是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七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八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纪律建设提升。

随后,举行了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与学院党委常委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学院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分管院领导也分别和各处室、系部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扎牢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之笼。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各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同时要强化督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院党的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与学院党委常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委书记章立新和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和处室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宣传部丁晓斐/供稿

晏子/摄影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