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全院师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 人员机构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强调指出,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召开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纷纷结合部门实际,通过开展专题报告、座谈会、“两会”精神进课堂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院大学生们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纷纷表示:自己赶上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艺术专业大学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攀登文艺新高峰,怀着一颗赤诚的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优秀的文艺作品来为祖国70年华诞献礼!

我院教师们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倍受振奋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出席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是总书记继文艺座谈会讲话后,又一次对文艺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为我们文艺工作者从事艺术创作和艺术教学指明了方向,这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文化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新时代对文化文艺工作的新期待,即以人民为中心,讴歌新时代,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文化艺术作品。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高等艺术人才教育培养的实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艺双馨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设计系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

文化艺术系党总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

 

 

宣传部赵党锋/供稿

各基层党组织/摄影

宣传部丁晓斐/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