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开展2019年第二批“民族团结一家亲”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11月22日至26日,欧宝ob官方网站开展了第二批“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户“请上来”回访活动。

 亲戚们参观了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自治区博物馆、游览红山公园等,深刻地感受到新疆的历史发展进程和乌鲁木齐市的巨大变化。在附属中等艺术欧宝ob官方网站,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演出,戏曲表演豫剧《花木兰》选段和京剧《林海雪原》选段,给亲戚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结对的老师们带着亲戚们一起逛街,品尝美食,共聊家常,渡过了愉快的周末时光。

 25日,在欧宝ob官方网站“三进两联一交友”主题餐厅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回访联谊活动中,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等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樊文平致辞,阿其克乡政府代表、村干部及欧宝ob官方网站干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结对亲戚古丽扎尔·米吉提激动地说:“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来到乌鲁木齐,这里真的太美了。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和自治区博物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疆的历史,深刻认识到新疆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回去以后,我要将所见、所闻、所感,讲给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听。”

参观革命烈士陵园

参观馕文化产业园

“民族团结一家亲”回访联谊活动文艺演出

参观自治区博物馆

 欧宝ob官方网站“民族团结一家亲”办公室魏礼军供稿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