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致全校“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干部教师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已经全面打响,疫情防控事关身心健康,事关生命安全。做好防控不仅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责任。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三进两联一交友”平台作用,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主动出击尽责守正,欧宝ob官方网站“三进两联一交友”专项工作办公室向全校干部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一、定期联系结对学生及家长,及时掌握学生及家属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传达欧宝ob官方网站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安排。

二、向学生科普正确的防范措施,引导学生不要外出,避免到疾病正在流行地区,避免到人员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不走亲访友,不聚餐。出门佩戴口罩,保持手部卫生。引导学生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

三、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欧宝ob官方网站、当地疾控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的,及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四、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专业课教师积极通过视频等方式指导学生学业。

各位老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欧宝ob官方网站“三进两联一交友”专项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宣传部 王婷婷/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