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9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2月8日下午,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主持。

会上,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传达了近日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章立新书记对欧宝ob官方网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他在讲话中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工作措施,增强大局意识,联防联控,密切配合,严抓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奉献,以扎实有效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监督检查问责,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欧宝ob官方网站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处级干部7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宣传部 王婷婷/供稿

资产后勤管理处 艾热提·阿扎提/摄影

宣传部 王婷婷/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