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第四届科研与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6月3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第四届科研与艺术创作工作会议,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及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吾甫尔·如苏力、刘洪波、蒋方珍、周达疆出席会议,欧宝ob官方网站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6月3日,欧宝ob官方网站第四届科研与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音乐厅召开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作了题为《坚持正确方向,改革创新机制,推进科研与艺术创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三年来欧宝ob官方网站在科研与艺术创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欧宝ob官方网站在科研与创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推动欧宝ob官方网站科研与艺术创作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他强调,新形势下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深刻认识开展科研与艺术创作是适应我国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推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迫切需要。并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好意识形态阵地关,在科研创作中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文艺工作、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把科研与创作提升到与教学同等重要的认识高度,积极推进“三个转变”,不断提升欧宝ob官方网站科研与艺术创作质量;加大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平台建设,强化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会上,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科研与艺术创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41名科研与艺术创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主持会议。



科研处 舒   洁/供稿

传媒学院 赵宇辰/摄影

宣传部 王婷婷/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