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6月24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三年以来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欧宝ob官方网站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出了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樊文平、全立新、刘洪波、蒋方珍、斯尔哈孜?布兰拜、周达疆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宣读《关于2019年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9年优秀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单位、优秀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会议对2019年聘任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并表彰了对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章立新书记在讲话中说,加强研究生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国家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战略需要,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也是新时代高校的责任与使命。他强调,今后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按照立德树人的任务和要求,全面加强和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水平;二是以学位点建设为抓手,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三是建立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加强日常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四是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着重提升导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和学术能力,加大选聘力度,建立导师动态遴选、考核和激励机制;五是要加快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加强对外深度合作交流;六是进一步落实好各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主体地位。继续深入推进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努力开创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欧宝ob官方网站全体处级干部、硕士研究生导师、各学院研究生班主任、优秀毕业生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6月24日,欧宝ob官方网站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音乐厅召开

会议为2019年聘任的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

会议为2017-2019年优秀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单位颁发牌匾

会议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为优秀硕士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宣传部 王婷婷/供稿

传媒学院 赵宇辰/摄影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