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欧宝ob官方网站新闻
 

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光彩——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重要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5日,2018届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陈永波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作了线上专题讲座。

2018年,陈永波毕业后考取了自治区选调生,赴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工作。讲座中,他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并鼓励广大毕业生努力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在社会历练和工作实践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锤炼品格,深入基层,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为母校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个人涵养;毕业后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工作岗位和实践中磨练本领、砥砺品格,绽放人生的光芒。


招生就业处陈小娇/供稿

宣传部丁晓斐/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