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作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10月21日,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作了题为《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专题辅导报告。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聆听了报告。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宣讲报告中,章立新书记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结合世情、国情、区情,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从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落实依法治疆的重要性;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构建共有精神家园的重要意义;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挥艺术院校在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履行文化润疆职责、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方面的重要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富民兴疆的内生动力;立足长远,坚持长期建疆,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意识形态阵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高等艺术院校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大力创作高水平文艺作品,引导师生员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增强“五个认同”。

聆听专题辅导报告后,欧宝ob官方网站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来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推动欧宝ob官方网站各项事业发展,努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

近期,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各学院、各单位开展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作专题辅导报告

干部教师认真聆听专题辅导报告

 



宣传部丁晓斐/供稿

宣传部赵党锋/摄影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