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自治区宣讲团来欧宝ob官方网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8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11月27日上午,自治区高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欧宝ob官方网站学术厅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教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樊文平主持,欧宝ob官方网站机关干部和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报告中,帕尔哈提·加拉力教授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后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为开创欧宝ob官方网站高等艺术教育新局面,培养德艺双馨文化艺术人才,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作宣讲报告



宣传部 赵党锋/供稿 

传媒学院 张雨涛/摄影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