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剧《忠诚》上演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日前,由欧宝ob官方网站和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共同编创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剧《忠诚》在新疆人民剧院上演。舞剧《忠诚》分为“巡边”“心愿”“军营”“婚礼”“险境”“舍身”六个篇章,充分展现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先进事迹。

拉齐尼?巴依卡是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他家三代人都是护边员,接力在帕米尔高原上戍卫边疆。在护边生涯中,遇到的急难险情不胜枚举,但他从未想过退缩和放弃。雪山深处每一个山口、峡谷都留下了他巡逻护边的身影,见证了他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参演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拉齐尼·巴依卡为榜样,学习弘扬拉齐尼?巴依卡的榜样精神,为祖国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舞剧《忠诚》第一篇章“巡边”剧照


舞剧《忠诚》第二篇章“心愿”剧照


舞剧《忠诚》第三篇章“军营”剧照


舞剧《忠诚》第四篇章“婚礼”剧照


舞剧《忠诚》第五篇章“险境”剧照


舞剧《忠诚》第六篇章“舍身”剧照



舞蹈学院/摄影

宣传部 韩慧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