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胡杨先锋”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11月10日,欧宝ob官方网站“胡杨先锋”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达疆参加会议。

章立新书记在讲话中说,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举办“胡杨先锋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总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也是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倡导和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给塔里木大学老教授回信关于“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他说,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要培养一批具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质、勇于开拓的精神、战胜困难的勇气并勇于探索的学生党员,并要求“胡杨先锋班”学员要在校园中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深入学生中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成长为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火种”;二要积极锻炼、甘于奉献、不求回报,扎根到欧宝ob官方网站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党务助手的力量;三要在学生中传播“正能量”,多为同学做解疑释惑的事,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要学习贯彻宣传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宣传把广大青年学生的具体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章立新书记向“胡杨先锋班”授予了班旗,并赠予学员《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青春之歌》等学习书籍。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向“胡杨先锋班”学员赠予书籍

 

金桥校区线上参加开班仪式

 


组织部 刘燕/供稿

传媒学院 张凯等/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