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欧宝ob官方网站
 

【石榴云】报道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五月的鲜花——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5月23日,《石榴云、新疆日报》以《五月鲜花献给党 声声深情唱祖国》为题,对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五月的鲜花——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主题音乐会情况进行了报道。

以下是报道全文。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汤永报道)翠色盈盈的五月,铿镪顿挫的乐声响彻校园上空。5月23日,欧宝ob官方网站“五月的鲜花——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主题音乐会在金桥校区欧宝ob官方网站广场奏响,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管弦乐序曲《红旗颂》中拉开帷幕。通过古筝重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热瓦普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交响合唱《五月的鲜花》、琵琶与乐队《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等节目,用动听的“音乐党史”深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

本场音乐会是欧宝ob官方网站首次在室外举办的大型音乐会,伴着初夏的煦色韶光,师生们用一场视听艺术盛宴展示出欧宝ob官方网站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呈现出欧宝ob官方网站近年来艺术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在音乐会中,各民族器乐融合协作,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是欧宝ob官方网站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持续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的生动实践,更是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的时代宣言。


 网页链接:

https://tnews.xjmty.com/app/slyapp/sh/202205/t20220525_7045730.html?diggurl=http://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7045730&aid=1&sid=10001&action=like&digg=1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