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学生作品斩获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三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期,由欧宝ob官方网站传媒学院孙晓青教授指导、2018级广播电视研究生冯子恒制作的《火车驶过三道岭》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优秀纪录长片、优秀创意纪录片提名以及评审团特别推荐纪录片。

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是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重要子项目,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联合主办,是国内高规格的大学生纪录片大赛,致力于发掘能够引发行业关注的、新生代纪录片精英人才。今年有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共285所高校的856部学生作品参评,最终评选出11个优胜奖项、 12个提名奖项,其中欧宝ob官方网站该作品独占三席奖项。


《火车驶过三道岭》作品海报及获奖证书、奖杯



传媒学院/供稿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