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6月10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并讲话。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樊文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达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章立新书记回顾分析了近年来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总体部署安排并紧密结合欧宝ob官方网站实际围绕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工作对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宝贵意见:一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过程要紧密结合现实问题,以学生学习、生活、择业、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时效性;三是要继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在教学内容上推动“思政+艺术”深度融合,在教学形式上促进“思政+互联网”紧密结合;四是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带头作用,引领、指导、助力欧宝ob官方网站的课程思政建设;五是要深入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欧宝ob官方网站作为基地院校要带头深入基层、调研考察,积极推进工作;六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和能力水平提升。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梦莹/供稿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