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与喀什市、岳普湖县合作建立“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6月14日至15日,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一行赴喀什市和岳普湖县与两地协商建立“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合作事宜。6月14日,欧宝ob官方网站与岳普湖县“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岳普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章立新书记与岳普湖县委书记吴健强为“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揭牌,双方代表签定合作协议。6月15日,欧宝ob官方网站与喀什市“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喀什市举行。章立新书记与喀什市委副书记、市长亚生江·亚合甫共同为“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揭牌,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欧宝ob官方网站在喀什市、岳普湖县两地建立“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是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开展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发展的生动探索与实践。今后欧宝ob官方网站将以“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为载体,与喀什市、岳普湖县在文化艺术创作、文艺人才培养、文化产业发展、文化艺术学术研究和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研究挖掘两地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推广文艺创作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助力文化润疆和文旅融合向纵深发展,为喀什市、岳普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外,章立新书记一行分别在喀什市、岳普湖县两地的文化艺术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并对接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双方为“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揭牌

双方为“文化润疆”实践创作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岳普湖县融媒体中心/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