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6月21日,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出席并讲话。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主持会议。欧宝ob官方网站领导班子成员樊文平、吾甫尔·如苏力、全立新、木亚赛尔·托乎提、斯尔哈孜·布兰拜及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斯尔哈孜·布兰拜宣读《欧宝ob官方网站关于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授予5个单位、15个学生班集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授予99名教职工、91名学生“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章立新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近年来欧宝ob官方网站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强调了当前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欧宝ob官方网站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宣传教育;二是继续深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持续巩固教师、课堂、教材、网络、校园思想文化阵地“五个管好”;三是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是用好载体,深入推进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欧宝ob官方网站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章立新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


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颁奖


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颁奖


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现场




杭杰、霍泠屹/摄影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