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广州美术学院一行到欧宝ob官方网站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7月25日,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一行到欧宝ob官方网站金桥校区进行交流调研。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章立新、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院长莫合德尔·亚森、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章立新书记代表欧宝ob官方网站对谢昌晶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欧宝ob官方网站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双方就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谢昌晶书记一行参观了欧宝ob官方网站图书馆、音乐学院教学实验室、舞蹈学院实践剧场等地,还在金桥校区实验剧场观看了中国舞蹈“荷花奖”作品《阳光下的麦盖提》,并表示高度赞扬。

此前,欧宝ob官方网站与广州美术学院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双方就促进两校交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在深化资源共享、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宣传部 刘飞凡/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