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29项作品在2022年自治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自治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近日,欧宝ob官方网站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网信办组织的2022年自治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自治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共获奖29项。其中学生作品26项,教师作品3项,包含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5项。欧宝ob官方网站参选作品获奖数再创新高。

本次活动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作品包含微视频、微电影、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动漫、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包含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以及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欧宝ob官方网站思想政治工作和专业教学的优秀成果,特别是在网络思政育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欧宝ob官方网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不断促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和发展,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空间,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 霍泠屹/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