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全景资源创意展示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5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11月3日,由欧宝ob官方网站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玉琼教授指导的《铭记红旗渠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传媒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孙晓青教授指导的《“英名与天山共存”——毛泽民故居》全景创意展示作品荣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全景资源创意展示大赛”二、三等奖,这是欧宝ob官方网站师生在全国大学生专业竞赛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大赛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而举办,最终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若干。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艺术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探索思政教育与各艺术专业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切实发挥了思政教育的导向作用。今后欧宝ob官方网站将继续坚持走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入推进和完善课程思政建设,努力培养德艺双馨高素质文艺人才。

 

 

二等奖获奖作品《铭记红旗渠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三等奖获奖作品《“英名与天山共存”――毛泽民故居》

 

  

创新创业学院、传媒学院/供稿

宣传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