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出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8日至15日,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欧宝ob官方网站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22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邀请校内专家教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围绕“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弘扬“青马”精神,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等七个专题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讲座。参训学员们通过观看讲座、个人阅读、读书分享交流会及撰写读书心得等方式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欧宝ob官方网站党委高度重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近年来,连续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截至目前共开展了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学员1000余人。今后,欧宝ob官方网站将继续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团委/供稿

宣传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