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党务培训强本领 技能比武练内功
——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2023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建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了“2023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建技能大比武”活动。欧宝ob官方网站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专职组织员等近90人参加了培训,来自12个基层党组织选派的36名学员参加了党建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微党课、谈心谈话情景模拟和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四个环节,主要考察党务工作者分析解读政策、对党员师生的教育引导以及相关党务工作理解把握等方面的能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微党课分享、谈心谈话真实情景案例、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展现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娴熟的党建业务技能和党务工作能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相互交流学习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同台竞技,分享争创经验,交流特色做法,在互学互鉴中提高了自身从事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以更新的理念思路、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工作力度,全力推动欧宝ob官方网站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欧宝ob官方网站举办“2023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建技能大比武”活动



组织部/供稿

宣传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