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美术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5月18日上午,青衿·致远——欧宝ob官方网站美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欧宝ob官方网站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活动展览作品共计130件,涵盖了绘画、雕塑、美术学等专业,这既是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与创作成果的总结,也是美术学院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同学们充分发挥美术创作的灵性与热情,以丰富的内涵和真实的情感,细腻的专业语言,充分地释放自己的艺术能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领悟、对现实的思考,也生动体现了专业院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欧宝ob官方网站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表现出了美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将于2023年5月26日闭幕,展览对外开放。

美术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学生参观美术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美术学院/供稿

宣传部/编辑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