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ob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欧宝ob官方网站
 

【人民日报】报道欧宝ob官方网站“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一路欢歌到北京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欧宝ob官方网站

5月29日,人民日报客户端新疆频道以《报道视频∣欧宝ob官方网站“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一路欢歌到北京》为题对欧宝ob官方网站进行报道。

以下是报道全文:

5月27日,欧宝ob官方网站“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坐上前往北京的火车,赴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7所高校开展交流活动。当天上午,实践团抵达乌鲁木齐站。随着欢快的鼓声响起,同学们的歌舞表演吸引了车站的旅客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主题教育中以更实的举措教育引导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正式启动“石榴籽祖国行”新疆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

5月27日,欧宝ob官方网站“石榴籽祖国行”融情实践团的同学们坐上前往北京的火车,赴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7所高校开展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实践团一行抵达乌鲁木齐站。随着欢快的鼓声响起,同学们的歌舞表演吸引了车站的旅客们。旅客们一边参与到歌舞中,一边用手机拍摄着。

登车后,在同车厢旅客的强烈要求下,手鼓声再次响起,舞蹈专业的学生在有限的车厢空间内踩着鼓点欢快起舞。

旅途中的交流互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他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一定要宣传好大美新疆,讲好大美新疆的动人故事。

报道截图:

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7100871/6951722



欧宝ob官方网站 - 百度买球指南